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大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煩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是越長越大,可煩惱也越來越多。也不知什麼時候,煩惱這東西闖入了我的生活,使我那美好的童年生活一去而不復返。現在我只有一個感受:做個中學生真難!

  自從到中學以後,學習科目增多了,課程也增多了,每天天不亮就要起床,而晚上九點多才能睡覺,每天都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感覺我好累!

  星期天好不容易有了屬於我的時間,又要被學琴佔去一大半的時間。走進家門第一件事就是不停的複習、預習,連休息一會也得不到許可。唉!我好煩!

  “就要考試了,還不快複習!”老師大喊,唉,有什麼話可說,快複習吧。等到考完試,老師又要對卷子,抄寫一篇,還要讓家長簽字。到家少不了一頓批,輕者淚流滿面,重者“七零八碎”。唉!考考考,可真謂老師的法寶。

  記得有一個星期天,早晨,我還在睡覺,就被媽媽叫醒了,我剛說一句:“讓我再睡一會吧,都累了一個星期了”,媽媽卻生氣地說:“你看看都幾點了,已經八點了,還要睡覺,還不快起來去學習!將來怎麼考高中,更別提大學了!”我好煩、好煩,真想哭,可是又哭不出來,我感覺我每天都會聽到這些話,難道高中、大學對家長來說就那麼重要?!為什麼已經學習了一個星期了,一個星期不看電視,晚上回到家就是寫作業,寫完作業就已經到睡覺的時候了,好不容易到了星期天,我連多做一會夢的自由都沒有,更別提放鬆了!唉!真累!真苦!真煩!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中學生都和我一樣,他們是不是也有很多的煩惱,我什麼時候能做一個快樂的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