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煩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那些小朋友玩得那麼開心,他們無憂無慮地玩耍。幾年前我也是這樣,人長大了,煩惱也多了。想起那些煩惱我頭就疼了。我真的不想長大。

  我的學習成績只是中上的,小考的時候我差點考不上。到了五年級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喜歡學習了。爸爸常常說:“你怎麼不努力學習,你怎樣考初中啊,你小學就差點靠不上,你如果考不上好學校,你以後的工作怎麼辦啊?你這小學文憑那有人要你,你又沒有什麼特長,你去幹什麼呢啊?現在讀書才出息啊,孩子讀書是為了你自己啊,不是為父母啊。”是啊,現在不讀書那有出人頭地的一天啊,現在連有些大學生都沒有工作啊。想起這個問題我心就煩啊。

  剛上小學,一切都是那麼地陌生啊,老師,學校,同學。一個學期就這樣過去了,有很多同學我都不認識,我不知道怎麼樣去和他們溝通。上體育課的時候,有很多同學都在一起玩,我很想跟他們一起玩,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樣和他們說。

  前天,爸爸看了我的日記,讓我很惱火,我去跟爸爸講道理,可爸爸卻說做父母的應該知道孩子的一切。可日記里都寫了我的小秘密,讓人知道了就像被人赤裸裸地看透了。我跟爸爸吵架了,這幾天我們都在冷戰中。

  我多麼地想我一生中沒有煩惱那該多好啊!可人不可能沒有煩惱,就像在陽光普照下,也難免回出現短暫的陰雲。其實煩惱並不可怕,關鍵是你怎麼樣對待它。從今以後,讓我們一起處理煩惱,消除煩惱,讓我們帶着多彩的夢;走向成熟!!!

  銘功路五年級:馮依凡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