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的煩惱 

  煩躁,鬱悶,我長大了。隨着社會的變化,我漸漸長大了。  

  兒時的遊戲時間,我沒有了,但那種強烈的渴望,時不時會佔滿我的腦海。望着底下的滑滑梯,我渴望再滑一次,望着遠處我曾經玩過的鞦韆,我渴望再盪一次。 

其實在五六年級,我已經長大了,我確定。班上的知心朋友一個一個演化成可怕的 “敵人”,我們互相默默的比較着成績。我的知心話語無可向人坦說,因為我也成了一個可怕的人。 

  在一次考試完畢后,我的成績比我的同桌高了很多分,我的同桌是我的“敵人”之一,而且是最可怕的,但下課後我們會互相假笑。但那次下課後,我悄悄看了她一眼,她滿臉被氣的通紅。本應該去安慰她的我,卻鼓不起勇氣,我怕她會認為我在譏諷她,嘲笑她。我們靜坐在那兒,連平時那讓人噁心的假笑也煙消雲散了。但出於好心,我還是說了一些安慰的話給她聽,(這時我已經是鼓起120個勇氣了。)她的雙眼對我瞪得大大的,看着我,直到2分鐘過去,她才開口對我說,並且是帶着憤怒地對我說:“你開心了吧!”我當時沒有徹底發愣,而是微微低下了頭,因為我想掩蓋住我的憤怒和後悔,後悔說出來安慰她幹嗎!這不是明擺着找罵嗎。 

  上課了,我的心裡一直在冒火,但是怕聽不了課,強忍着,終於這節課結束了。放學了,我沒有先走,而是在那等她,但是她二話不說,掉頭就走。我的心裡留下了一絲悲哀,我們以前的友誼,就這麼結束了。我長大了,我很煩惱……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