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擁有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我就是我,我獨一無二,我獨一無二的源頭來自“我擁有生命”只有生命才能帶來希望,能帶來夢想,能帶來生機勃勃、朝氣蓬勃的生命,而這生命的源頭,我們一定要感恩父母。

  生命意味着什麼?意味着在人類之中又有一名新成員,而這個新成員就是你。現在有許多人,都不知道生命的珍貴。只是,一味的去放棄生命,而不想在生命中得到寶貴的人生經歷,不去看生命中的美妙篇章。還有些人一味的去打擊生命,讓生命慢慢喪失能力,而有的一些人荒廢生命,更可惡的還有一些人威脅他人生命而

  導致他人生命的終結,而我現在只是過了生命的十四年就有些心灰意冷了,不過沒關係,我會從生命的源頭把我那對生命的執着力給找回來,不讓它在從我的生命中離去,而要讓它充滿對生活的憧憬,讓我們大家為生命的明天努力,為生命的明天自豪,更要時時刻刻的驕傲,不要讓親人擔心,不要讓社會操心,不要讓國家為這些事而分心擔憂。

  我,我就是我,我獨一無二,無人能敵,沒有人能冒充我。沒有人能剝奪我生存的權利。從你生命開始的那天開始,父母就註定為你擔心,不要讓他們牽腸掛肚。對自己的生命應該珍惜、寶貴、讓生命伴你一生。對生命說:“我永遠不會放棄你。”我們應該充分的利用生命為社會做些貢獻,不要荒廢生命。請乘生命之馬,揮鞭從此啟程。路上波折雖多,但會靠你克服。

  大家們,請讓生命綻放,請讓生命催你啟程,請讓生命變成你最寶貴的東西。請不要把生命輕易交給別人,讓別人來主宰你那脆弱的生命,生命只有一次,沒有來世的生命。請好好愛惜你的生命,不要讓生命輕易丟失,懂得人生因生命而精彩。

  四川廣元市中區嘉陵一中初一:陳萍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