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擁有了勇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了勇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很快來臨,我覺得我的倒霉時刻也來了. 

  兩點半悄聲無息地來臨了,似乎與我有仇. 

  坐在我們班的地方,知道了自己在第四個上場,深吸了一口氣,安靜的看着別的班比賽,我知道,對於平常的我,安靜是永遠不會靠進我,有許多同學都觀察到我的反常,紛紛安慰到:"不要緊的,動作錯了,只要節拍對,就一切OK.”可是他們越這麽說,我就越慌,因為有時候的安慰,反倒是一種讓人越驚慌的因素,現在冷靜為上策當七(七)班的口令在耳邊想起,我明白我該上場了,又一次深吸了三口氣,在心裡問自己:"Are you ready?”在一次深呼吸后,回答到?"Yes I am.”廣播傳出了"七(五)班上場,七(十)班作準備"我便盡量揚高自己的聲音,喊出了"踏步走"的口令,我在心裡驚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喊的沒有變調,雖然第一個口令成功了,但不代表接下來也這麽完美……開始了,"耶"動作完美,節拍穩,口令沒變調!!!!!!!!!!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了勇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了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