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擁有,我快樂 

  天空,因為擁有白雲而快樂;湖水,因為擁有魚兒而快樂;月亮,因為擁有星星而快樂。我,因為擁有你們,而快樂…… 

  擁有你,讓我在這個黃昏,不再孤單…… 

  黃昏時分,几絲淡淡的斜陽在邊際徘徊,鳥兒也匆匆地飛過。我推着車,周圍的一切都感到陌生,似乎所有的一切都不在重要,腦海中唯一只記得回家的路。 

一下,兩下,我費力地蹬着車。耳邊全是呼呼的風聲,回家的路似乎變得那麼遙不可及。陪伴我的,只有天邊唯一的淡淡的斜陽。我流着汗,也顧不得擦,任風去吹乾。一抬頭,不遠處,有一個熟悉又模糊的背影,我有了動力,不顧一切地往前騎,是媽媽……在風中,媽媽的背影似乎弱不禁風,但還是堅強地挺立,我知道,她一定是等了很久,為我——她唯一的女兒……媽媽騎車,我靠在她的背上,心裡有了依靠。那時,我覺得有媽媽真好,擁有媽媽,真快樂,真幸福…… 

  擁有你,讓我在這個午後,不再疲憊…… 

陽光失去了昔日的溫柔,換成了炎熱的模樣。操場上,每個人都揮散着汗水,為了明天的榮譽,誰都沒有理由停下。一陣哨聲,短暫的一分鐘,我們只有在沒有蔭庇的操場上喘幾口氣。 

  “給你!”原來是小萌。 

  她用碩大的眼睛望着我,一副心疼的樣子,“喝口水吧!”她用冰涼的紙巾為我擦拭着汗水。驕陽,無情地噴射着,好像大地都燃燒着火焰。我握着那瓶冰鎮的礦泉水,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我看着她,不由的微笑,在這個驕陽的午後。 

有一陣哨聲響起。我把水遞給她,“怎麼了?”她疑惑着。我擁抱了她一下,她笑了,笑得那麼甜。此刻,我才明白,擁有一個知我懂我的朋友,真好。小萌的目光一直緊隨着我,我的心,沒有原因的幸福着。或許,擁有朋友,比什麼都快樂…… 

是你們,讓雲兒不再孤單,讓藍天不再寂寞;是你們,讓魚兒不再迷茫,讓湖水不再沉寂;是你們,讓星星不再流淚,讓月亮不再憂鬱;是你們,讓我不再難過,讓我不再覺得沒有依靠…… 

  只因為擁有你們,我才會如此快樂…… 

  就這樣,這樣簡單,簡單的擁有,簡單的快樂…… 

  打開塵封的門窗,讓陽光雨露灑遍每個角落,走向生命的原野,讓風兒熨平前額。我擁有,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