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那杯咖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那杯咖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的愛是一杯咖啡。喝着,充斥在嘴中的是苦澀。品嘗后,卻有甜甜的滋味。——題記

  “給我站起來”我默默的抽泣着,忘着冷漠的父親,卻不敢說出任何的言語。母親忙跑過來攙扶我,卻被厲聲打斷,“讓她自己來,”父親說,“什麼都靠別人,以後還能做什麼,做社會的敗類嗎?”

  我不願直視父親的眼睛,那雙只有嚴厲而不帶暖色的眼睛。我把雙手撐在熱辣辣的地上。太陽在我的頭上嘲笑我的懦弱,滴在地上的淚水被毫不留情的蒸發。

  母親擔憂的望着我,希望能為我做點什麼,但都被父親阻止。

  沒錯,我不能做像父親口中所說的敗類,靠別人不如靠自己。我忍着膝蓋傳來的一陣陣傷痛,忍着在烈日的折磨下而昏暈的腦袋,忍着父親的句句無情的話語。我慢慢的站起來,在跑道上繼續跑步。

  我終於在期末考試上獲得了滿分。

  我高興的把這成績告訴了母親,母親高興極了,急急地拉着我準備去外面慶祝。父親卻什麼也沒說,也沒有高興的神色,一如既往的在房間看報紙。

  我原本高興的心情一散而去。

  那天晚上,我和母親慶祝完就回家了。父親在家裡看籃球比賽,看到我們回來,也沒說什麼,就問問我們去哪慶祝,高興不高興什麼的。我暗暗地在心裡吐槽,能高興嗎,看你那中神色還能高興起來?母親也就大概的說了一說,就去了廚房切西瓜來給我們吃。

  我坐在父親旁與父親一起看電視。“膝蓋上的傷好了嗎?”我愣了愣,微微的點點頭。父親好像微微鬆了口氣“沒留疤吧?”“沒有”我望向父親,覺得他變得溫暖起來。

  母親拿西瓜出來后,分了好幾塊,夠我們吃了。父親把自己的那份拿了過來,“今天考試不錯,趕緊吃吧”我覺得我的心闊然開朗,似有一道甘泉流過我乾涸的心。

  夜晚,我躺在床上看着天空,沒有繁星點點,卻有父親給我心上裝飾的繁星,在我的黑暗的天空裝上了明燈。

  做什麼事都得靠自己。這是我從父親身上知道的,是在苦澀的咖啡中嘗試到的甘甜。

 初二:皮格豬

您正在瀏覽: 你是那杯咖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那杯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