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任長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長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任長霞 標籤:任長霞作文

  我懷着激動而崇敬的心情看我完了任長霞這部電影。任長霞整日任命東奔西跑,日以繼日的工作着,整整三年沒有回家過年那幾個鏡頭,深深地打動了我,至盡我還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

  影片一開始就有這樣一個鏡頭:任長霞從小就在軍隊張大,隨着時間的流逝,任長霞張大了,當上了警察。至從她當了警察這一刻開始,她就不分日夜的工作,一天從這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不知來回到說回,不管大事小事,人們都找她。一個警察她眼睛能看到人民的困難那,胸中裝着人民,她就會有使不完的勁兒,為幫助人民。

  任長霞以事業為重。依次,她父親生日,她答應了全家去拍全家福,可是,那天她又有事情在城外,全家為了她,跟着也到了城外,可是等到全家到了城外她又有事到了別的地方,一天動奔西跑的,知道夜晚才抽出時間與家人見面,然後才拍全家福,拍完了全家福,她又回警察局工作着。

  直到2004年,四十來歲的任長霞又去外地工作了,這一去就成了永別,在土中不幸遭遇車禍去世了。20多萬人民為她流淚,為她不值,尤其是被她幫助過的人更是傷心到了極點,年僅12歲的兒子更是痛苦流涕,而痴獃的父親還等待着任人長霞的回來。看到這兒,我的眼睛濕潤了。

  任長霞那對黨的忠誠,對人民的摯愛,對革命事業的無私的奉獻,給我們這一代人乃至世世代代都留下了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

  任長霞,人民需要您,時代在呼喚着您,我們永遠懷念您。

您正在瀏覽: 任長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長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