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靈魂深處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深處的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是為了那件事而流淚,是為我從來沒想到在我傷心失落時只有你陪我,只有你聽我訴說,只有你給我安慰。

  或許,從前我也有很多對不起你的地方。從前,我覺得我融入不了你的世界,雖然,現在好像也沒有融入,總覺得你和我不在同一個世界,但是,你的一句:我們倆誰跟誰。真的讓我很欣慰。

  不知道從何時起,你也在我的心裡變得那麼重要,變成我的一個知己。雖然你會和我嬉戲打鬧;你會冷言諷刺我;你會對我生氣;你會把我當成不重要,但是我在你身上真的學到了很多。我深刻的反省了一下,其實都怪我吧,跟我坐同桌后你成績下降了;也老被我惹生氣;;跟你討厭的人成為同桌。其實我覺得最對不住你的還是你的成績下降了,但你卻好像沒有怨過我。

  處女座和金牛座是絕配,也許是吧,我很遺憾沒能早點遇到你,不然我們應該關係更好了吧,不過就是如今這樣,我也很喜歡。

  我最欣賞你的是你的自信,你的強勢,你的存在感,這些都是我缺乏的,或是我根本沒有的,所以,我才會默認你說你是我的偶像。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直達很久很久,當滄海桑田,海枯石爛,雲淡風輕時我可以還記得你,你也還可以記得我,我們還可以有很多共同的語言,共同的愛好,一起直到白頭。這就是我認為好朋友的最高境界,不會被任何事遺忘。

  初二:幸好

您正在瀏覽: 靈魂深處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深處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