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雄——任長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任長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遼闊的中原大地上,有一個名字在百姓當中傳頌開來,她就是任局——任長霞。她是以為請正廉潔、剛正不阿、懲惡揚善、執法如山的女中豪傑。她為官一任、造福一方、心繫群眾、忠實為民,以實際行動實踐了人民警察忠於黨、忠於人民、忠於法律的神聖職責。她面對百姓和受害者柔情似水、關懷備至;面對罪犯、黑惡勢力疾惡如仇、毫不手軟;面對危險挺身而出,毫不退縮,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就在她年輕時,39歲的任長霞離我們而去,她以身殉職,就像長空中那抹絢麗的彩霞。在她短暫輝煌的一生中,她時刻惦記着百姓的安危與冷暖。她走了以後,人們同樣記着她為百姓所做的一切、一切。 

  她是我心中真正的英雄! 

  任長霞離開后,百姓的心就失去了重量;任長霞一走,百姓的心就沒了方寸。登封的北邊是山。任長霞沒有死,她在山上站着呢!山站多久,任長霞就活多久,她怎麼會離我們而去呢?人們往山上看,果然看見任長霞在山上站着,向我們微笑。 

  任局,我永遠崇敬您,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英雄——任長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任長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