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小子那麼愛我(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小子那麼愛我(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什麼才是醫治愛情的葯,所以能夠嘗試的方式我一一試遍,我拚命看書,我大聲朗讀英語,我沒日沒夜的看電影,我在海水裡游來游去……一顆心,從疼痛到絕望,從絕望到麻木。我變成拉一個有着棕色肌膚的短頭髮的女孩,在那個城市的秋天過去之前,因為愛情的傷徹底改變拉自己的摸樣 

 那小子沒有來看過我,也沒有過隻言片語。我終於知道我點少時所有的感覺都是錯誤,他從來就沒有愛過我。大人們說對了,他從小是個壞孩子,長大啦是個壞男人。對他的感情,,從頭至尾,都是我的錯覺。錯覺的傷癒合起來也許容易一些。冬天,當寒冷隨着海浪襲擊而來的時候我開始和一個長相溫良,喜歡用英文唱歌的男生文約會了,我終於找到醫治愛情最好的葯。 

 事情發生得很突然,在等待文來約我的周末的黃昏,他的室友急急打來電話說,文出去買東西讓人打拉一頓,有點兒重,腳腕還扭傷啦。我衝過男生宿舍的警戒線跑上去看他,弄清啦原委。原來,文被人打的原因是他騙啦我,他已有女朋友。我恨別人騙我,可是,誰知曉拉其中原委?誰在用這樣的方式替我抱不平?那小子。只有他會用這樣的方式。念頭一轉,苦笑,怎麼會是他?他早已不再記得我是誰?可是,又會是誰?誰在暗中護着我?一切終究成拉謎語,直到畢業,也令我不得而知。

您正在瀏覽: 那小子那麼愛我(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小子那麼愛我(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