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中的一盞啟明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盞啟明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一盞啟明燈,教了我很多面對挫折與困難的方法。而這盞啟明燈就是語文老師——曾老師。

  曾老師您就像風雨中的一把傘,為我遮擋了無數的風風雨雨;曾老師您就像一縷陽光,溫暖了我幼小的心靈;曾老師您就像成長中的一盞最明亮的燈,為我照亮了所有的黑暗……

  每當我猶豫。彷徨時,是您肯定的答案讓我不再迷茫。我來到的這個班是非常差的班,他們每天上課都是周而復始地在上課里說話。吃零食。睡覺……想認真聽老師講課都很困難,我面對這樣的一班同學,我感到對學習沒有信心,甚至,想放棄學習,放棄學語文。那時的我,真的很猶豫,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就在這時,您叫我過去辦公室,跟我說;“這個環境的確不適合你,別看他人的樣,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條路,你有你的路,他有他的路,就像人的富裕與貧窮一樣,你也知道“出於泥而不染……”您的這番話就像給予我力量一樣飄進我的心中讓我銘記於心,使我更加堅定地學好語文。

  每當我懷着凋零的心去面對被人誤會的傷心與痛苦時,是您在一旁為我指點迷津,指明前進的道路。記得那時,我經常無緣無故地被同學們認為我經常在班主任面前告狀,很多同學都議論紛紛,說我怎麼。怎麼。總之,那些話好難聽。我傷心極了,被他們這樣誤會。您卻教我別難過,清者自清,神正不怕影子斜。

  語文老師,我由衷地感謝您——我成長中的一盞啟明燈。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希望因有您的幫助而創造出燦爛輝煌的明天!

  沖蔞中學初二: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盞啟明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盞啟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