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升起心中的啟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起心中的啟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朗朗夜空,皎皎啟明。黯淡了閃爍的群星,托起了噴薄的紅日,送走了無垠的黑夜,迎來了燦爛的光輝!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放飛理想,升起心中的啟明;追逐理想,托起心中的紅日;實現理想,迎來萬丈光明!

  從來沒有,天上掉下的餡餅;不曾見過,沒有播種的收成。沒有誰,在人生路上撿到成功;有何人,能走出黑暗而不靠明燈?沒有目標,永遠到不了成功的彼岸;沒有理想,永遠登不上人生的巔峰。

  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放飛理想,不要怕路途艱險;放飛理想,不要說山遙路遠;放飛理想,讓汗水繪成人生的畫卷;放飛理想,讓成敗譜寫人生的詩篇!

  讓理想,黯淡艱難困苦;用希望,沖淡失敗與挫折。讓清風,吹散漫天雲霧;用啟明,引導光明的出現!放飛理想,升起心中的啟明,讓心中的啟明引導你走出黑暗,托起生命中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升起心中的啟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起心中的啟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