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慈濟附中十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濟附中十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慈濟附中十年 

  又是一個春天。陽光明媚,溫和的春風輕輕拂過校園的小草,拂過課堂上的同學們奮戰於題海的額頭上的汗水,拂過老師書寫勤勞掉下的粉筆灰。看風吹滿了整個校園。 

  回眸,慈濟附中已走過十年。 

  十年,十個春夏秋冬,一百二十個月,三千六百五十二天,八萬七千六百四十八分鐘,五百二十五八千八百十秒,以及無數個精彩。 

  走進慈濟附中大門,幾個精神抖擻,認真負責的保安大叔叔站在門口,緊緊地盯着出去的同學的脖子前的出門證。因為他們明白,他們要對學生的安全負責。道路兩側松樹驕傲地直立着。一些有着白凈臉寵的同學低聲地互相問好。 

  走進操場,平坦的橡膠操場出現眼前,一群熱血沸騰的男生完美的轉身,跳躍、投籃,他們的臉上有着自信的微笑。跑道上,幾個班級的學生不懈地跑着。曾幾何時,在第31屆中小學生秋季田徑運動會上曾為慈濟附中獲得初中組團體總分前三名的學生在這片土地上撒下了多少晶瑩的露珠。曾幾何時…… 

  走進食堂,一排排乾淨的餐桌、椅子整齊的排列着。裡面的工作人員忙碌着,記得,自建校以來,已舉辦了15期學校食堂炊管人員業務培訓班,他們保證了廣大師生飲食安全,防止和減少了食物中毒事件的發生。 

  走進教學樓,奮戰於題海,即將畢業的九年級學生帶着不舍和決心地努力着,他們的課堂上有過高分的喜悅,也有過失誤的沮喪。我們知道在這間教室里走出了河南省“2011年理科高考狀元謝遠航,北大新生周柏林,中招狀元馬志揚……”他們的恩師曾徹夜輔導過曾耐心的講解過,曾日夜的批改卷子。在這裡的每間教室都灑過太多的汗水。 

  走進綜合樓,七年級,八年級學生們踏實地打着基礎,他們不急不躁,奮發向上,為自己的未來而奮鬥着。 

  …… 

  一隻雛鷹從慈濟附中校園上飛過,這裡的學生仰望天空嚮往着那片更遙遠的藍天,我相信,會有更多的學生從慈濟附中出來,如雄鷹飛翔在更高、更遠的天空。 

  謝謝老師,謝謝慈濟附中。 

  祝附中十周歲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慈濟附中十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濟附中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