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二十年不逝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不逝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經歷過多年的風風雨雨,經歷過二十年的奮鬥與努力。振中人迎來了第二十個春秋……

  晨曦拉開了帷幕,又是一個明朗的早晨。光明,在人間無聲地漾開。當露珠還掛在葉尖上嬉笑時,晨光燦爛迎來了新的一天。樹木在風兒的吹動下發出微弱的聲音,鳥兒在樹上歌唱,歡快的歌聲使寂靜的校園頓時熱鬧起來了。看那在風中迎風飄揚的花兒,在陽光下光耀四射,含苞待放。

  我們的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用愛心來滋潤幼苗。默默無聞地奉獻自己的一生,辦公桌前老師辛苦的背影,燈光下為我們的學習而嘔心瀝血;在我們取得成績以後,老師那興奮的神情表露無遺,就像久未逢水的花兒得到滋潤后,頓開的那般艷麗……

  美麗的校園,到處歡歌笑語。卻也少不了學生們那純真的點綴。課堂上同學們積極思考,對於一個問題的反覆斟酌;考場上學生絞盡腦汁思考的場面,考試測驗前的緊張複習,目不轉睛的神態,好像要把書本上的每一個字都生吞下去;下課後,課桌前,走廊邊和小道上,都有着孜孜不倦的學生,在鍥而不捨地探究着一個又一個的問題。伴隨着朗朗的書聲,在唐詩宋詞的意境中,我們迎着困難,奮力追趕……

  今天,我校已經取得了輝煌的成就。先後被評為“園林式單位”,“現代教育科技實驗學校”,“綠色學校”和“市一級學校”等。明天,我們將再創輝煌,以全新的面貌爭創省一級學校,使振中更加亮麗多彩,成為常平鎮永不消逝的一道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不逝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不逝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