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師生情

  有一種人他有時嚴厲,有時和藹,默默付出卻不求任何回報。這種人就是----偉大的人民教師

  有人說我們是花朵,而老師是園丁。但我覺得不是這樣,園丁付出也有收穫,而老師卻沒有。只是一味的付出而已。我認為我們是一中種果實,而老師則是化肥。我們在成長中,各個階段都需要化肥的催化。這樣我們才能更加的茁壯的成長。付出了自己,成就了別人。這就是我們的老師。

  我們有很多的老師,每一位老師都是我們驕傲。我們因有這樣的老師而自豪。在學習的路上,您是指引我們的一盞明燈;在困難面前,您是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在人生的道路上,您是為我們指引方向,而又不讓我們迷路的指南針。

  假如我是詩人,我就要抒寫一首長詩,來讚美您的精神品質;假如我是畫家,我就要用各種顏料,來描繪您的光輝事迹;假如我是作曲家,我就要用音符來傳達您的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品格;假如我是鋼琴家,我就要用我的鋼琴,彈奏出一首歌頌您的曲子。然而我什麼的不是,我只能用我貧乏的文字,來歌頌您的偉大。

  清晨,老師您的眼睛依然紅潤,您昨夜又為我們批改作業徹夜未眠么?為什麼?到底為什麼?老師您為什麼要那麼辛苦。我們是否太不懂事,您這麼辛苦而我們卻不以為然,我們是否尚失其本心。

  老師,您照亮了我心中的黑暗,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我因有這樣的老師而自豪,我因有這樣的老師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