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縷陽光透過樹林,射在校門前的小路上,這條路書寫了我五年多的童年腳步。 當稚嫩的我們跨入校園的第一步,當我們第一次走進明亮的教室,您用迷人的微笑迎接我們。您用愛把我們帶上成功的一步步階梯,您用微笑把我們領上人生的道路。 

  您是我們的朋友,把我們帶到知識的海洋,讓我們和知識遊戲;把我們帶到道德的山林,讓我們與道德交友;把我們帶到快樂的田野,讓我們和快樂同行,您是多麼重要呀! 

  您就如一朵樸素的勿忘我,風雨里盛開,風雨里凋謝,您把一生的精力放在我們身上,風雨無阻,您送走了多少代天驕。可你們自己呢?當滿天的繁星在樹梢頭輝耀着,四周都是黑??,可您的窗前亮着燈,不停地改進自己的備課,不停地批改作業,紅紅的一筆一筆,印進了每個同學的心中。 

  每當您講課時,我們看到熬夜后的您眼中透着一根根血絲,課堂上您講得那麼生動,可很少人知道在背後您花了多少功夫啊! 

  您既是園丁教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您也時時刻刻給予了我們慈母般的關愛!您就像一盞明燈照亮我的風雨前程, 轉眼六年級,我們即將畢業,即將分開,可我們師生情如同藕絲一般牽連着牽挂着,永遠不分離。 

  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