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師生情,永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永難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求知若渴的少年到展翅高飛的成人,從門外漢到專才,從人類的結繩記事到今天信息時代的來臨,教師的作用時時刻刻貫穿於人類文明發展史的整個過程。

  正像人們所共識的那樣:社會的發展依靠教育,教育的發展依靠教師。教師的的默默辛勞換來了人類文明的勃勃生機。我們十分有理由向老師們表達我們的敬意。

  有時候我們會常常抱怨老師不理解我們,或者是布置那麼多的作業……其實我想他們肯定也不想這樣,但是,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啊,他們必須盡他們最大的能力,將我們送進大學的校門,然後再去培育下一代的驕子。為什麼我們就不能理解下他們呢?其實都不容易啊。

  感恩老師,其實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只要上課時對老師一個肯定的眼神,便會讓他們感覺到欣慰;下課時,遇見了老師,我們的一句“老師好”便會讓他們露出笑容;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一句話,一個表情,便是他們最大的欣慰。感恩老師,其實也就這麼簡單,成績,則會讓他們更加的欣慰。

  老師們,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的培育。

  師生情,永難忘。

  運城市學院附屬中學高三:高夏榮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永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永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