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師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課上,老師讓我們背誦一篇課文,結果,提了幾豎排的同學,站起來的都掛了,包括我。

  老師一氣之下,說:“晨讀課那麼長時間你們都在做什麼?!背書聲音都比鄰班的小,是不是覺得我好欺負?所以能矇混過關?那好,以後我不會再這麼縱容你們了!以後不會的給我抄!抄到會背為止!”

  說完,低下頭,埋着憂傷的眼睛。

  身邊的人,坐着的,站着的,都低下了頭,只有我,默默地注視着老師,此刻的老師格外的美,也只有我看見淚在她眼裡打轉,那麼的楚楚動人,心莫名地顫抖了一下,是啊,老師又一次被學生傷害了。

  其實,我的語文老師不僅人長得漂亮,而且脾氣出了名的好,她從不擺老師的架子,即使是課堂上,她也像我們的朋友一樣,所以,我們一直很喜歡老師。只是今天老師被我們弄生氣了,大家都不知道怎麼辦。

  放學后,回家的路上遇見了老師,老師仍和我微笑打招呼,我則內疚的低下了頭,老師走過來摟着我的肩,說:“沒事,下次認真背誦,晨讀課不要偷吃零食,在家吃完飯再來。”我幸福地點着頭:“恩,我知道了,謝謝您”。

  那一刻,我懂得了微笑的力量。微笑,像一朵盎然盛開的花兒,不僅賜予他人芬芳,也為自己的生命平添一份內涵。在這無聲無息的內涵中,有着永不膩煩的愛。我愛老師!

  註:(一個學生,一生中遇見的老師很多,遇見的好老師也很多,只是真正懂得自己的,真正在乎自己的,真正關心自己的太少太少。本文敘恩師黃俠)

  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鎮中學高一:周婷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