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變成了一個十歲的小姑娘。在這十年中,我受到的不僅是父母愛的滋潤,還有師愛的滋潤。我與老師在一起的時間可能要比和父母在一起的時間還要長。所以,我與老師建立了深厚的情意。 

  在這十年中,我與老師之間發生了許多難以忘懷的事,有快樂的,有難忘的,有傷心的,還有誤會的。 

  今年暑假過後,學校開了一個表彰大會。我們班獲得了全年級第一的稱號。當我高興的等着我們班中隊長黃鈺上台領獎時,尹老師卻親切的對我說:"冰雨,今年就讓你上去給咱班領獎吧,給你一個鍛煉自我的機會,好嗎?”聽完這話,我又高興又驚訝,心想:“老師說的是真的嗎,我沒聽錯吧?”接着,我趕緊回答老師:“行!我能做到!”然後就趾高氣昂得上台去領獎。當我手捧着獎狀的時候,我心裡有種無名感動,老師對我真好,我要謝謝老師!這時,我的眼中已經含滿淚花,有為班級獲獎而感到高興,也有為老師能讓我上台展示自我的感動。“老師,謝謝您。”還有什麼別的話語更能表達我此時的全部感情呢? 

  我與尹老師之間也不是沒有發生過不愉快的事。 

  有一次作文課,因為我沒有認真聽上面的同學讀範文,而被老師叫出去談話。出去的那一刻我懷着一種忐忑不安的心情面對老師。 

  “你知道嗎?”,尹老師說,“一個人的一生就好比是一個幼苗從出生到死亡的全過程,幼苗一出生,如果長出了歪芽,園丁就要把它修剪掉,如果園丁不管,那小苗能長成大樹嗎?”老師問,“不能。”我說,“人也是這樣,你千萬不能往壞處想,不能有一絲雜念,知道嗎?”通過這20多分鐘的談話,我知道老師是想告訴我不要經不起批評和風吹雨打,這時,我才理解了老師。 

  老師,伴我在成長的道路上一路順風,是老師培養了一批批祖國的未來。老師,您辛苦了!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