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生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教會我們道理?又是誰,讓我們懂得知識?沒錯,那就是老師,在童年時代不分開我們的老師,教會我們做人的老師。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着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布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一年級時,老師教我學習生字,在一課中,老師給我們大家講“夢”這個字的時候,老師用夢遊的方式給我們講,十分有趣,我們聚精會神地聽着,將這個字牢牢得記在了心裡,彷彿一道抹不掉的記憶。

  老師,童年時代陪伴我們的老師,和我們朝夕共處的老師,教會我們道理的老師,時刻關懷我們的老師,你們辛苦了。千言萬語湧上了心頭,卻不知從何說起,我歸納為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我愛您!您就像汪洋的大海,我是海中船,在您的懷抱下,駛向遠方;老師‘您就像是一根紅燭,為我點亮前方光明的道路,卻犧牲了自己。”

  五年級:李雪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