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生情,永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永難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是個明媚的天氣,是您帶着我進入那個敞亮的教室,面對一個個陌生而又稚嫩的小臉,說實話,我很害怕。但是,當您握緊我的手時,害怕已煙消雲散。

  六年已去,但是每每回憶起您那漸漸蒼白的銀髮時,心中總是帶着些不舍與心酸。六年啊!人生又有幾個六年?曾今總是幻想着脫離您的臂膀,去尋找自己的那一方天地,可是如今,去又是一番想法。命運弄人,總是叫我們與最親的人分分和和,而每一次分離,必然會帶着淚水與些許悔恨。

  落日的殘紅在為我們悲傷,南飛的大雁在為我們高唱,好似醉般朦朧。

  曾幾何時,與您的歡歡笑笑都已成雲煙,心中的想念早已化成萬千思緒,不知多年以後您還認得我這個學生嗎?也許吧。老師請等待我,等待我們學成之後歸來,請您牢記“您的學生不會讓您失望”。

  六個春秋已過,但不過的是您對我們的期待,我們不會因為挫折的失敗而頹廢不前,您的學生字典里沒有“放棄”兩詞,您的教導我也會終身銘記“師恩難忘!”

  初一:雷煥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永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永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