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生情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6年級來了,在這之前我的成績時好時壞。開學了,我決定一定要好好學習為我的人生打基礎。 當開學一段時間后,我發現了一個問題我們的班主任語文老師白老師的講課速度變慢了好多,好多事都是讓輔導員老師凌老師處理的。對此我一直有疑問:白老師為什麼講得這麼慢?可能要出什麼事了吧,我也沒多想。可就在一個周四的下午,我忽然聽到白老師要走的消息,我急忙去看,來到辦公室門口我剛想進去,就被***攔住了。我把我剛才的問題說給了她,她小聲的告訴我:“白老師懷孕了。” 什麼?懷孕?老師不是有個上初中的兒子嗎,怎麼會……聽到這句話我的臉沉了下來,做完值日就急急忙忙的回家了。那晚我一直都沒睡好覺,與我們相處了5年的白老師走了…… 就在這第二天,我發現一個陌生的老師來到了我們的教室門前,也許就是同學們說的來給我們代課的“郝老師”吧!果真,第一節課白老師沒來,而是苑老師帶這“郝老師”來到了我們的教室。第一節課後,一切都來得太快了:白老師真的要走了。他來到教室,頓時幾乎所有在場的學生都落淚了。漸漸地教室里泣不成聲,我和幾個同學實在看不下去了來到走廊里,那時,外面還在下大雨。我們趴在欄杆上任憑無情的雨滴落在我們的頭上,雨水夾雜着淚水滴到樓前的的花壇里。 白老師真的走了,她恐怕再也不能與我們相伴了,再也不能聽到我們的笑聲了。白老師雖然走了,但是我們六年級二班會永遠想念她的。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