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其實也不盡然。還有一種同樣偉大的愛,那就是老師賦予學生無窮的愛,這種愛毫不遜色於母愛。例如:在山搖地動時,什邡市師古鎮民中心小學一年級級的學生都被嚇傻了,語文老師袁文婷抱起孩子就往外沖,放下,然後再次衝進教室。一次、兩次、三次……突然,樓房完全垮塌了,袁老師去了,她倒下時,懷裡還抱着學生。教室外留下的,是被她就出來的13名學生……

  這些事情表現了教師們就是失去生命也要讓這些年幼的孩子活下去的決心與愛心。從中,我們可以深深體會到教師們這種為了學生可以獻出自己生命的精神。師愛就想那泉水,我們就像那嫩綠的小幼苗,在老師愛的滋潤下,我們茁壯成長着。是老師讓我們有能力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老師的愛是無法用數字橫量的。這些老師,平時也許非常普通,但國難當頭,他們都成了英雄——無論是逝去的,還是健在的。5月12日,人性之光在廢墟上閃爍,穿越災難的夜空,讓我們淚雨滂沱。

  師愛時時都在我們身邊,例如我們班的王**,學習和衛生都不好,他還借錢去網吧,他的家長已被老師請了數回,可他卻充耳不聞,視而不見。可老師並沒有放棄王**,而是天天把他叫到辦公室,來開導他,讓他知道學習是快樂的。最後,經過老師的幫助,他慢慢的變好了,他還當著我們大家的面深情地對老師說了一句:“謝謝您,我的老師,是您讓我改邪歸正,我會永遠記住您,我的老師。”

  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就讓我們用自己的力量來回報老師賦予我們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