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生情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師生情深 

  在我們身邊到處充滿情。我喜歡朋友之間的情深似海;戀人之間的情意綿綿;兄弟之間的情同手足;但我更喜歡師生之間的師生之情。 

  本來我還不太了解師生情深的含義,但那一天的一節課上我終於懂得了師生情深的含義。 

  那天我們同往常一樣上課,可老師突然告訴我們說:“我下學期不教你們了。”聽了這話頓時像晴天霹靂一樣讓我們難以接受,很多同學纏着老師問為什麼?老師說:“校長說的,我管不住你們,所以要給你們換班主任。”本來同學大多都不太相信,但聽了這話就似乎都信以為真了。同學們個個垂頭喪氣、沒精打採的。都一副很不願讓老師離開的模樣。有的女同學都哭;有的眼睛里滿是晶瑩的淚花;有的同學一個勁的叫老師能不能不走;有的男同學一個個大男子主義,表面上看起來沒什麼,其實內心也非常傷心難過的。畢竟是相處了半年多的老師,說換就換,讓人怎能不傷心?雖然說上課有些同學老搗亂,不認真聽講,也每少挨老師的訓,但當聽說老師要走了,也難免不舍. 

  這一節課,同學們都比平常認真多了。 

  老師如一位園丁,我們便是園丁養育的花朵,我們的生長離不開園丁的辛勤培育的;老師如一盞明燈,我們便是在明燈的照耀下前進的人,我們前進的道路是離得開明燈的照耀的;老師如一本本好書師,我們便是讀書的人,我們的閱讀和好書是密不可分的。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