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其實失敗是不重要的,關鍵你如何從失敗的困境中走出來,有人走一輩子都走不出來,有的人會失敗中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改正它。說起來是很容易,但做起來難上加難。最近一段時間,我也陷入了失敗的困境,猶如一隻無頭蒼蠅,毫無目標地飛着。 

  這次的語文考試成績公布了,許多同學都考上了優秀分,但我平時每次都名列前茅的人,卻沒有考上優秀分,我的心情似乎是晴天霹靂,從高高的天空一下子跌落到了谷底。我真希望這是一個夢,但現實卻不是。放學了,同學們猶如一隻只小鳥快樂地飛出教室,可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腳像灌滿了鉛似的。回到家裡,媽媽還沒下班回來,我就從書包里拿出了語文試卷。82!82!我喃喃地念着,那分數深深刺痛着我的眼睛。此時此刻,我的心又一次感到了痛。 

  這時,我把目光轉向了窗外,有一處地方深深地吸引了我。那裡有一個小女孩,她正在草坪上玩搭積木。她搭得是那樣認真,那樣專註。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那個小女孩搭成了一座橋。那橋是多麼精緻。這時小女孩喊來了她的哥哥,對哥哥在說著什麼?我知道小女孩一定在跟她的哥哥說她搭的橋很漂亮。但她的哥哥卻把小女孩的橋給弄塌了。我看見小女孩沒有哭,而是重新拿積木搭,一邊搭一邊在說,我想,她一定在說:我長大了一定要建一座更大的橋。此時,我的眼睛濕潤了,默默地回到了書桌邊…… 

  是啊,橋塌了可以重搭,而我考砸了一次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自己有信心,有勇氣,一定會考出更好的成績。就像那個小女孩一樣,我也相信自己一定能。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