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也有人說:“失敗和成功一樣重要”,你也失敗過吧?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講我失敗的經歷吧。

  記得在一次期末考試的時候,題目非常簡單。開考時,我從文具盒拿出筆,看到題目特簡單后,我欣喜若狂,心裡想:這麼簡單的題目,分時是在小看我嘛,今天這100分歸我了。我三下五除二就把卷子寫完了,二個小時的考試時間,我只用了半個小時就把試卷全部做完了。這時,我想起媽媽曾經對我說過:“浩浩,考完了之後一定要認真檢查,可不要錯得太離譜了喲。”但我又想:“這麼簡單的題目誰會做不對呀?”於是,我就在課桌下面玩起了小動作。下課鈴響了,老師把試卷收了上去,我心裡還在想:“這次考試的冠軍非我莫屬!”過了幾天,試捲髮了下來,我才考了92分,其中有一道題錯得太不應該了,如把3減2等於2,唉,我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心想這次回家肯定要挨批了。媽媽看了我的試卷后,笑着對我說:“沒關係,這次失敗了還有下次,以後要認真點喲!”媽媽的話又讓我鼓起了勇氣,恢復了信心,重新向前努力。

  失敗了,沒有關係,但一定要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保持良好的心態。

  三年級:czcyx7208072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