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人生的道路上充滿着喜怒哀樂,充滿着成功與失敗。人生的道路十分不平坦,只要你跌倒了,一定要再堅強的爬起來。 

 就拿我來舉一個很好的例子吧。想必在學校里很多人知道,我是一位非常熱愛英語的女孩,每次英語比賽或表演,都能看見我活躍的身影,但再一次比賽中,成了我面對失敗時的故事。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走在上學的路上,許多花朵都微微向我點頭打招呼,這是我感覺到有好事發生。我剛踏進教室的第一步,周老師拉住我小小的手說:“我要你參加英語歌唱比賽,好嗎?”“當然可以,只要有英語在我什麼都不怕。”周老師聽完,滿意的點了點頭。 

 時間過得可真快啊!比賽的日子到來了。我和陳月琴經過3個星期的辛苦排練,精彩的比賽終於拉開了帷幕。 

 在等待自己比賽的同時,看着別人的精彩表演,自己的心也開始緊張起來。“五年級一班《If you are happy》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馬上調整好心態,進入了表現自我的階段。我們用着悅耳的歌聲感染者各位在座的同學與評委老師,用輕盈歡快的舞蹈,表現出我對英語熱忱的心。 

 我們表演完了,隨後就輪到五年六班的顧武悅與李欣羽表演。她們的精彩表演令我們非常震驚。當她們表演完時,我往前偷偷地看了一下評委老師的成績,不會吧!我們才92分,她們98分啊!相差了6分多。我頓時腦袋一片空白,熱淚盈眶,但是“我應該堅強!”這句話使我又擦乾了眼淚。 

 殘酷的比賽終於結束了,我走在回教室的路上,陳月琴看到我眼角上有一絲絲淚痕,便問:“楊文寧你怎麼了?”聽完了這句話,我哭着跑回了教室,後面的陳月琴和姚亞文(和我們同班參加男生組的選手)都在後面跟着我。他們回到教室時,都急切地問我說到底怎麼了,可那時的我是傷心的說不出話來,只好用筆寫字來告訴他們真相,姚亞文看完說:“比賽只是個形式啊!你沒必要就因為比賽失敗而如此傷心啊!”我聽完寫道:這些比賽都是關係到以後的夢想啊!他們看着我極速的書寫速度,也暗自難過,陳月琴實在是沒辦法,只好叫姚亞文留下來安慰我,讓她去叫周老師來。 

 周老師來了他對我說:“楊文寧,哦,不對是Lisa,你不是說只要有英語在你什麼都不怕嗎?那你現在呢,就因為一個學校比賽失敗你就如此傷心,你說這還是不是往常堅強的你。”我寫道:肯定不是堅強的我,所以我現在要在這張紙上和你立下約定,以後比賽失敗不再哭泣。周老師摸了摸我的頭說:“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小學生。” 

 從無數件失敗的比賽的經驗中,我明白了:失敗的雨天只是暫時的,總有一天雨天過後就會有春天花開的香甜。其實生活就像是一場賽跑,總有人暫時跑在你的前面,也有人落在你的後面。看到暫時跑在你前面的人,你才會有繼續努力追的動力呀,而回頭看看落在你後面的好多人,你就會發現其實你自己真的也很棒,這段話是以前的英語老師,鼓勵我和安慰我時都會跟我說的話,因此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不要害怕面對比賽失敗因為失敗也是一次磨練,只要你繼續努力榮耀永遠歸於主!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