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學習中我們往往需要面對挫折、榮譽、成功、失敗、鼓勵、打擊……而在最近,我就遇到了失敗。

  4月18日,我參加了全國英語競賽考試。結果,我失敗了,沒能參加複賽,而和我一起參加比賽的易容同學考上了複賽。雖然這次考的不是我們學的,但是我也有去複習過了,可是還是沒能參加複賽。知道成績后,我的心情很差。但是,因為這件事情使我想起了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便想:對啊!其實每一個人都要面對挫折和失敗,有的人對自己已經放棄了,那他一輩子都會走向失敗;要的人對自己永不放棄,那他一輩子都會走向成功。所以,我一定要永不放棄,走向成功!正所謂:“浪子回頭,金不換”嘛!我也向老師打聽了,全國英語競賽考試是一年一度的。所以,我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爭取在下一次的全國英語競賽考試中,取得一個好成績!

  失敗並不可怕,挫折並不可憐,只有懦怯才是可悲的。失敗是一個未知數,但我們在失敗之餘,勇於把失敗化作勇氣,就有可能從失敗這個岔路口上找到成功之路!

  中心學校五年級:謙熙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