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浙東大峽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浙東大峽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小學畢業那年的清明節,總聽人說“清明時節雨紛紛”,這話一點也不錯。那年我們一家回到了我的家鄉——浙江寧海。 

 那次是我第一次去,雖然寧海只是一個縣,但它的風采依舊不減。 

 春風有些拂面而來,輕輕將頭髮吹起,回到了自己夢寐以求來到的家鄉,有一絲絲熟悉但又陌生的感覺,但這似乎並不重要,看見了自己的親戚,又是一股暖流襲來,第二天,我們去了浙東大峽谷。 

 寧海是個美不勝收的地方,景點也就自然而然地多了。有浙東大峽谷、前童古鎮、伍山石窟、野鶴湫、十里紅妝等。但是,在這麼多閃閃發光的星星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浙東大峽谷了。 

 剛進入浙東大峽谷,我立刻被這裡迷住了,大片的綠色樹木,清澈的湖水,一下映入我的眼帘,還有那橫跨在山谷之間的大壩,像一個衛士,守護着這裡美麗的風光。 

我們走在大峽谷的河邊,細長的水源,小小的沙灘,真的很美。從未想到過自己的家鄉竟然是如此的迷人,在去大峽谷的路上,我們一人買了個麥餅吃,韻味十足啊! 

 雖然峽谷沒有桂林名甲天下的山水,也不像一望無際、波瀾壯闊的大海,可我還是更愛我的家鄉。進入浙東大峽谷如入畫境。看青山秀水峽谷幽深,賞奇峰怪石,這裡真可謂是人間中的仙境呀。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浙東大峽谷這風景如畫的旅遊勝地。 

 自古以來,就有許多遊子回家時有感而發的詩詞,當我回到家鄉的時候,似乎也有那麼一點的小感受,有種倍感的親近感、喜悅感。 

 真希望以後能再多回去回去!

您正在瀏覽: 浙東大峽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浙東大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