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並非重要,重要的是努力”泰爾多爾說的一點也不錯,只要努力了,就一定能成功。往事如煙,飄散得無影無蹤,有一件事至今卻揮之不去。

  那是我三年級的一次期末考,我滿懷信心地寫完了考卷,回到家裡,我就在也不翻書了,整天沉浸在看電視玩電腦中,媽媽告訴我說:“桂棋,你要去看一下書,不要整天看電視玩電腦!”我就把媽媽的話當成耳邊風。

  終於,期中考捲髮下來了,我的成績一落千丈!回到家裡,我丟下書包,跑到房間里嚎啕大哭,媽媽聞訊跑了過來,問我怎麼了,我傷心地說:“我語文考了79,數學考了80。”

  出乎意料的是,媽媽竟然沒有生氣,只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事失敗了就失去了信心,放棄了自己!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失敗乃成功之母嘛!”

  我恍然大悟,心想:對啊!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怎麼忘了呢?

  就這樣,我和媽媽開始在探尋我失敗的原因:是因為我上課不認真聽,再加上粗心,所以成績就一塌糊塗了!我一定要彌補過失,一雪前恥!

  通過這件事,我悟出了一個受益終身的道理:失敗乃成功之母。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