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傷口變成珍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傷口變成珍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Chapter1 櫻花樹下的約定 

  四月,櫻花的季節。校園一下子變得美麗極了。 

  據說這幾棵櫻花樹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了,可每年的四月,它都準時開花,花的顏色不深,是淡淡的,淺粉色的。 

  風吹過了薇額前的碎發,她習慣地用手一擄,把頭髮放在了耳後。再一看操場,風把那些粉色的櫻花吹到了綠色的草坪上,淡綠色的草坪映襯出淡粉色的櫻花,煞是好看。 

  “嘿”薇被嚇了一跳。轉頭一看,原來是賢。高大的賢,有着一張精緻的臉,在陽光下,薇看着他,感到有些眩暈。“怎麼了?”“老師看你還沒把粉筆領回來,叫我來催你呢!”“呀!”薇看着自己的手中空空如也,說:“我忘了”“一起走吧!”“嗯”。 

  很快,他們就從教務處領到了粉筆,往回走。 

  “呀”薇和賢不小心撞在了一起。那盒白色粉筆就如星點般灑落在地上,“對不起”兩人似乎在同一節奏說出這幾個字,他們相視而笑,“我來撿吧!”再一次的巧合。他們兩個人同時蹲了下來,在地板上撿着零碎的粉筆。為的臉不由得紅了。 

  他們走到了櫻花樹下,賢突然停了下來,說:“再過兩個月就要中考了,我們都要努力啊!想要靠那個高中啊?”“啊?還沒想好呢……”“我們一起考到XX高中吧!努力學習哦!”“嗯” 

  兩個少年,並肩走着,身後的櫻花,落了一地。

您正在瀏覽: 讓傷口變成珍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傷口變成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