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們終將熱死的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終將熱死的夏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吱呀吱呀”風扇大叔還在機械的轉圈:“轟隆轟隆”冰箱大哥還在氣憤的吐雲吐霧:“煩死了煩死了”知了弟弟不耐煩的嚷嚷着。唯獨青蛙小姐們樂不疲憊的邊唱歌邊籌備他們的家庭聚會。“你這鬼太陽非得把人熱死才肯罷休嗎?”我不滿的朝頭頂上的火球吼道。唉,我們這終將熱死的夏天啊!

  滴答!滴答!不爭氣的汗水就這麼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渴死我了”剛一進屋我便嚷嚷着沖向大水杯,咕咚!咕咚!幾杯涼白開下肚,身上的暑氣漸漸蒸發,吱呀!吱呀!風扇大叔又在哼着它那百年不變的怪腔怪調,不過還好,它在哼同時也為我帶來了些久違的涼意。

  夏天的早晨和晚上是一天中最涼爽的時候,在這兩個時間段,燕子便嘰嘰喳喳的聚在一起聊個不停,想必這也是它們覺得最舒適的時候了吧。可這舒適也由時間控制着,當第一縷陽光照耀大地,一天中最煎熬的時候便來了,先是微微的悶熱,接着是酷熱,因為這個時候太陽哥哥,不對是太陽老頭兒已經不管不顧的“光芒四射了”這可苦了凡間的生靈們……

  先不說我們高級動物人,看那高級動物最忠實的好朋友—可愛的狗狗,它們再也沒有精神氣兒亂竄了,而是乖乖的趴在那,伸着舌頭,喘着粗氣。那優雅的貓兒小姐也不在庭院里曬太陽了,而是躲到枝葉茂盛的大樹下睡起了回籠覺。看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草兒吧,在這烈日下也不得不低下了頭,以生命力旺盛着稱的草兒都成了這般模樣何況那嬌嬌滴滴的花兒,它們早已放下身段趴在地上直哼哼了吧。天太熱了,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着塵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快到黃昏了,天悶熱得出奇,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烈日漸漸褪去了火光,最後,導致我們一天大汗淋漓的罪魁禍首終於消失在了地球的另一端。不久,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鄉村的人們搖着蒲扇聚攏在一塊兒聊天,拉家常,對於他們來說這本應該是最愜意的時候,可是,“嗡嗡嗡嗡”看來這夏天討人厭的東西可不只是烈日……

  初一:焦方婷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終將熱死的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終將熱死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