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颯爽,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有一個美麗的屬於老師的節日,在迎來我小學生涯中的第四個教師節的時候,我想對我尊敬的班主任胡老師這樣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還記得嗎?剛進校門的時候,我是個多麼膽小的孩子,那時候的我甚至連大聲說話都不敢,是您經常微笑和藹地和我說話,鼓勵我,經常在同學面前表揚我,培養我的自信心,並且讓我參加各種課外活動。在後來的日子裡,我漸漸地改變了。現在,我能夠和同學們和睦融洽的相處,上課能大聲自信地回答問題,並且還成為了一個自信洒脫的小班干。我的老師,您的教誨像雨露滋養着我,伴我成長。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課講得真好,好像真的把我們從舒適的教室帶到了課文中美麗、生動、有趣的場景中去。您從來沒有把我們當成學習的機器,積分簿上的號碼,上課的時候,課堂里總是洋溢着輕鬆的氣氛。讓我們感受到學習的樂趣,激發了我們對學習的興趣。老師,您像我們的領航燈,引領着我們在知識的領域不斷地探索、追求。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公正的樣子就像一位身着黑袍紅帶的法官,在您面前,班級里的每一位孩子都是平等的,沒有好差之分。還記得有一次,我做錯了事情,您非常嚴厲地批評了我,當時我覺得非常委屈,但是很快您又找到我,耐心的幫我分析問題,找出錯誤緣由,讓我理解到,作為一名合格的小學生要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老師,當時我的心裡充滿了對您的感激。老師,您的批評與鼓勵,像耳邊的警鐘,時時長鳴。 

  老師,我想對您說——在我的成長中,您給予的太多,太多的感激只能化成一句簡簡單單的話:謝謝您,我親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