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可愛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學生,在我的心中。語文老師是最慈祥、最善解人意的老師。

  我的語文老師是一位50多歲的男教師,他有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似乎很威風的鼻子,和一口“飽經風霜”的大嘴。他身材很魁梧,而且看起來特別的淳樸。最讓我難以忘懷的就是他那帶有鼓勵、稱讚的微笑。

  又一次上語文課的時候,我沒有注意聽講,他像爺爺一樣輕輕的對我說;“注意聽,別溜號”。話語是那樣的親切。從那之後,我每堂語文課都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而每當我發言的時候,他總是仔細的思考一遍,我回答的對不對,合不合理。如果我說得對,他就會高興的說;“好!說的挺好!坐。”相反,我如果說錯了,他就會說;“說的不對,再仔細想一想”。然後擺擺手,顯示要我坐下。

  他經常要我們多做練習冊,而我卻對語文這門課有着獨特的見解;只要寫好作文,就如同人有大腦一樣。所以我不願意做練習冊。而他和別的老師不同,別的老師如果知道學生不做練習冊,一定會大發雷霆。他卻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不着急,慢慢寫,寫完再給我送去。”為了自己的顏面,我只好寫完了。

  直到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練習、練習、在練習“這句箴言。因為我做完之後,考試成績也下來了,我竟然得了第一名。我的成績果然有了長足的進步。在此我也奉勸其他莘莘學子,一定要多練習!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