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他?就是我的初中的語文老師——張先富。雖說他的年齡不算大,但也不算小了,一頭卷卷的黑髮下伴着一張成熟穩重臉孔,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顯得特別炯炯有神,特別是那張嘴巴,笑起來嘴角微微上翹,說起話來非常響亮。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一定是個幽默細胞特別發達的老師。沒錯。我們班的同學最先被他吸引住的就是他那幽默搞笑的性格。

  那“經典”的幽默畫面還是那麼清晰的寄存到我的腦海里!

  剛剛開學的時候,語文老師就給自己來了個介紹:“同學們,你們好!我是初一一班的語文老師,也就是你們的語文老師!我姓張,而因為和朋友出去吃飯。我總是最先付錢的一個,所以我名叫先富。”後來一個搞怪的同學叫嬉笑道:“可不可以叫以後叫你后窮?”大家都明白了這位同學的意思——先富后窮!隨後,同學們都鬨堂而笑。老師也給我們傳染了——露出了他白白的牙齒!

  在這麼多老師的課堂中,張老師課堂可說堂堂是笑聲滿滿的。這可是多得老師的家鄉口音啊!哦?有多搞笑?來,聽我慢慢講。他啊,總是把社(she)會讀成社(shi)會;鮮(xian)花讀成鮮(xuan)花;每次聽到老師讀錯,我們都會笑着“耐心”的幫他糾正過來。連改三遍,老師還是老樣子——哈哈,也難免我們笑的更大聲了。

  有一次,老師要求我們修改病句。有一句病句是這樣的:“在車長粗暴的干涉下,使愛迪生在火車上變賣報邊做實驗的願望破滅了。”我們七嘴八舌的都說把“在…下…”二字去掉。老師是對的,但還有第二種改法。可我們這些小鬼卻怎麼也改不出來。張老師啊,只好一臉無奈的將答案告訴了我們。隨後,一陣又一陣的小聲傳來。為什麼?原來,老師說把“使”去掉。我們這些專門搞怪的小鬼就叫聽成了把“屎”去掉了。張老師被我們氣的不知該生氣好又是感到可笑才好啊!

  更有趣的就上老師教我們朗讀《黃河頌》這一課。那堂課,可說是把我們的肚子都弄疼啦。因為課文中有多個“啊,黃河”老師朗讀時,聲音洪亮而有感情,而最愛上這些課的我們也專心致志的聽課,慢慢的進入那個《黃河頌》的情景里。我們也隨着老師朗讀了起來。當讀到“啊,黃河”時,我們可是字字讀的大聲!

  老師笑了,他沒有繼續讀下去,笑着對我們說:“老師我是**感情,你們打斷了我的情感,我又要重新來了。”我們也笑了……老師重新朗讀得第二遍,我們把自己的嘴巴閉的緊緊的,生怕會打擾到老師……就在老師讀完之前,我們自發的位老師鼓起的掌聲!

  張老師就是這樣,總會是幽默你幾句,讓我們在緊張的學習過後,對人生多了一份自信與把握。在如此輕鬆、活潑的學習中學習,感受張老師的親情教育。

  我有種自覺,多年以後,不!就在現在,我們全班同學都在慶幸自己有個這樣的老師,都會在心裡高呼:“張先富老師,萬歲!”

  東莞市石碣中學初一:鍾凱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