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主任郁老師,有一雙明亮又美麗的大眼睛,好象會說話似的。

  有一次背詩,在家裡我背得非常流利,可上課時我心裡一急,就背不出來了。老師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她的眼睛好像對我說:“不要緊張,想不出來再想想。”我想啊想,終於想了出來。我在掌聲中看見了老師微笑的眼神,她好像在對我說:“隆隆,你真棒!”

  還有一次,我帶了一本小人書去學校看,上課時我把它放到抽屜里,偷偷翻開第一頁。我頭一抬,忽然看見老師的眼睛朝我瞪了一下,好象在說:“上課的時候要集中注意力,不能開小差。”我趕緊把書又放回了書包里。

  我們的郁老師,我非常喜歡她。她的眼睛會說話,她眼睛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能聽懂。一想起她的眼睛,我就會想到要做個好孩子,她會讓我更上一層樓。我們的郁老師真是一位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