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身邊的好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好老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風溫柔的撫摸着我的臉龐,迎春花的香味伴隨着新鮮的空氣飄進我的鼻子,讓我那混濁的思維瞬間得到清醒,望着不遠處那些翠色慾滴的爬山虎,我又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在這之前,那裡的爬山虎還不怎麼嫩綠,只是一些被陽光考得干焉的碎葉子。那裡的陽光之所以那麼惡毒,是因為你只要一抬頭,看見的不是一塊藍寶石的天空,而是像烏鴉的羽毛一樣昏暗的天;你向前走一步,踩在腳底下的不是像棉花一樣鬆軟的土地,而是一個個髒得礙眼的垃圾袋子;你吸一口氣,聞到的不是像噴了香水一樣的空氣,而是讓人嘔吐的臭氣。是的,這是垃圾造成的。雖然事實是這樣,可是卻扣他的工資,他也不願意來打掃這個臭氣熏天的地方。可是,天下的事情誰也無法預料,誰也不知道這片土地還會有奇怪的事情發生。放學了,我又一如既往的經過那個地方,,又習慣性的用手捂住鼻子,防止那股惡臭鑽進我的鼻子。當我走過去時,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女老師正拿着掃帚打掃着地上的垃圾,手上沒有戴手套,嘴上也沒有戴口罩。那些垃圾隨時都有可能弄髒她的衣服,惡臭也隨時可以讓她倒盡胃口。可是那位老師仍舊專心致志的打掃着每一寸地方,不放過每一個垃圾。終於,她打掃完了,微笑地看着被她打掃后的場地。

  過了一會兒,她整理衣冠準備走了,我終於忍不住,問道:“老師,您不怕臟嗎?那麼臭的地方,您為什麼要打掃它?“那位老師停住了,回過頭來語重心長的回答我:”你不知道,現在的空氣已經污染了,如果再不治理的話,也許我們的地球就會真的消失。再說了,這些垃圾本來就是我們自己造出來的,既然我們能把它弄出來,再把它放回去應該不成問題!何必怕臟呢!唉,如果每個人都保護起環境多好啊!“老師說完變轉身離去。我獃獃的站在那兒,許久才回過神來。看着已經爬上房梁的爬山虎,隨着微風的輕輕搖曳,似乎在感謝那位老師呢!

  在發生那件事之後,那個被老師打掃過的地方,也有越來越多的人經過,我總會靜靜的坐在小木椅上,看着那片茂盛的爬山虎叢,我才知道:原來這個地方是如此的美麗。我還在等待,等待着那位好老師再一次出現在這裡。

  這世上有多少人才是真正的老師呢?也許就只有那麼幾位吧!

 初二:周琳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好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