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老師,這位老師,就是這位老師影響了我一生! 

  記得那年春天,我的前任班主任病了,學校安排了一位新老師。她長得瘦瘦的、矮矮的、戴着一副眼鏡、和藹可親。那年我上四年級,在班裡,我的學習成績非常差、不寫作業、調皮搗蛋,弄得老師同學都討厭我。就因為我這樣,前任班主任把我這個小個子調到全班最後面坐。新來的老師看見我這麼矮坐在最後,就把我調到中間來。可我還是上課說話、不聽講。又把我調到最前面。我這個學期就這麼過去了,期末考試我考了全班倒數第二。暑假裡我到老師家學習,在這段時間裡,我在老師家學英語,在老師家我表現的特別好,非常積極的學習。老師對我非常關心,每次學完,老師就拿出好吃的給我、陪我寫作業…… 

  這一個假期很快就過去了。在學校里,老師還是那麼關係我,每當我做錯事情,老師都會心平氣和的幫我改正錯誤。每次下課都會回班裡看看我和我的同學。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從與原來的倒數第二名,進步到整數第十名。這次以後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我為有這麼一位老師感到自豪!如果不是她,我可能還像以前那樣,調皮、不寫作業、上課說話……我要衷心的感謝這位老師;“謝謝您!” 

  完 

  黃正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