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歲月,讓您的眼角出現皺紋;終年累月的粉筆灰飛落在您的鬢髮上,讓您有了一絲銀髮。我們都知道,您的皺紋是因我們而生,您的頭髮是因我們而白。老師,您默默無聞地工作,為我們付出…… 

  每天早上,您可以在您上課時到學校,可您卻在早自習鈴打響前進入教室,為的就是我們,為的就是讓我們在自習時,不浪費時間,讀書背誦;放學后,您本可以到下班時間就回家,可您沒有,您還在幫我們補習……老師,您辛苦了! 

  您是個多麼疼惜學生的老師啊!記得是上學期,謝芝媛同學的腿被撞傷,您顧不上一整天的辛苦,顧不上自己的休息,籌集一筆善款,帶着錢。水果就去看她。很多同學都把您為我們做的事情放在心裡,打心底里的喜歡您。 

  您是個多麼慈祥的老師啊!在該學習的時候,就耐心。專心地給同學們講解,直到弄懂為止;在該放鬆心情的時候,是您陪着我們,一起玩耍,盡情享受快樂,製造歡樂的氛圍。 

  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可您也要注意身體,適當的休息,不要過度疲勞,還堅持給我們上課。老師,您有時也要為自己着想啊!老師,我見您上課時老咳嗽,我建議您多吃喉片。板藍根沖劑,保養好喉嚨,說話時嗓音盡量壓低,這樣能使您的喉嚨好一點。 

  老師,您是草,我是花,沒有您的培養。襯托,哪有我這朵艷麗的祖國的小花朵?您就是大海,我就是魚,沒有大海這個家,怎麼會有我這條小魚? 

  向您 

  致敬 

  您的學生:徐漫芳 

  2009年2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