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對您說聲,謝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您說聲,謝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對您說聲,謝謝 

  我望着講台上的老師和我手中的卷子,我驚呆了,卷子上那一個個大紅燈籠,我感到十分難過,我是想考得好一些,但我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正當我沉思,反省的時候,忽然我感覺有一隻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是老師,她示意我出來,"你課後到我辦公室來,我給你補習!””"我,我......””我支支吾吾,唉,上課都不愛聽課,這不成心難為我呢嗎?"就這麼定了!””望着她那堅定的目光,我不敢再說什麼了! 

  老師的記性特別好,每當間操,自習或中午,她都不望叫我去她辦公室,剛開始我還總是逃避,可漸漸地,我的成績提高了,上課也能聽進去了.一天下午,一位大娘倒班上找王老師,正好問到我,我說;"您找她什麼事?””"唉,我是她的鄰居,這王老師,天天中午不回家,把孩子寄放在我那,孩子今天發燒了,這不,我來......””一剎那間,我感到渾身燥熱,想傻了一樣,獃獃地站在那裡. 

  老師啊!您為我做出了這麼大的犧牲,而我呢?卻還是這麼的不懂事,天天還是讓您操心,王老師,您的付出我一定會銘記在心,我將來一定會用我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 

  果然,老師的工夫沒有白費,這次期末考試我進了前300,數學打了93分,是您那孜孜不倦的教誨,使我受到了熏陶,才使我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績,老師,我想發自內心的對您說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您說聲,謝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您說聲,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