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饒老師,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饒老師,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敬愛的饒老師:

  您好!我想對您說!我們和您相處了一個學期了,我對您的個人習慣和教書的方法差不多知道了。您是一個教書方法與眾不同的老師、人也非常慈祥的老師、給人的感覺是很容易親近,但有時您也會生氣,您會罵我們愚蠢、沒有腦子的。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對我們的好,我們都知道,該放鬆就放鬆,該嚴肅就嚴肅。這一點我十分佩服。有一次蔡翔、周古俊、郭文烴等,背了幾天的課文還是背不出來時,您狠狠地罵他們,當時的氣氛就像是世界末年似的,可怕極了。老師呀!您知道嗎?我們這班不愚蠢,只是沒有老師來點化我們這些頑皮的頑石而已,只要老師您肯點化我們這些頑皮的頑石,那我們一定會長成國家的棟樑之材的!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為了我們這個班上費了不少心血吧!我們要背的課文您也在早自習和我們一起背,要是我們以前的老師是不可能和我們一起背的!我們抓筆的姿勢不正確,您也會耐心地教我們。我們最喜歡玩的遊戲,您為了和我們有共同的話題,也嘗試着去玩,哪怕是不知道怎麼玩您也會像個小朋友似的請教我們。為了我們您勞心勞力地去網上資料,並整理好讓我們看。有好多時候,我覺得您很好,我們有您這樣的老師當我們的語文老師,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呀!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給您提個小小的建議,希望您可以答應。您能不能當您想罵那些差生時,語言委婉些,要不然那些差生會難過死的!我知道您當老師也不容易,有時是想罵那些差生因為他們背得出,就是不去背,只知道玩。是我的話我也會罵,可老師您不是教過我們嗎?重話委婉說,那您也要做到哦!我們喜歡看見一個下課和我們笑嘻嘻、和我們討論我們喜歡的遊戲、一個開心的唐老師。有時,你真控制不住的話,那麼請想到我們和您在一起開心的時候、上課討論問題的時候、下課笑嘻嘻的時候。反正生氣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麼要生氣敵人圍繞您呢?嘻嘻!

 

  您的學生:唐帥

  2010年4月4日

 

  士傑中學初二:唐帥

您正在瀏覽: 饒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饒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