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五年級

  邱 娜

親愛的爸爸,我想對您說:

  在我童年的時候,我總是能感受到爸爸那溫暖的愛。那種愛像一股微風,讓我擁有幸福與溫馨。當我一點一點長大的時候,初備具有少年兒童的調節與頑劣,我像一隻調皮的小獸,放任地奔向那片我夢中嚮往的高原,我無拘無束的奔跑,卻不知已經闖下天大的禍事。我漸漸地感到爸爸對我的愛在慢慢地變化,那個平易近人的爸爸莫名其妙的消失了,開始變的冷漠、無語。時間飛快地流逝,轉眼間我從當年那個性質頑劣的孩子逐漸成為了一個懂事的青少年。當年的調皮、搗蛋消失了,我完全變成了另外一個人。我發現,爸爸對我的要求不斷提高。從前那個歡樂的家庭消失了,我真不明白,是我變了,還是爸爸變了?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您說:

  當我剛剛出生的時候,是媽媽一點一滴地哺育着我長大。從那一刻起,媽媽就全身心的去愛我,使我不受一丁點兒地傷害。我慢慢地在長大,不久之後,年幼的我步入了小學一年級的課堂。分數漸漸變得特別重要,成為我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學習這個重要的問題上,我曾經不止一次地被媽媽打,那一次又一次的傷痛,深深地印在我的心底里,成為了我永不抹滅的記憶。媽媽您可知道,這份傷痛早以成為我內心深處永遠的傷疤。那一道道傷痕永遠都不可能撫平。它使我童年的記憶留下了最深最深的瘡傷!

  爸爸媽媽;我知道這些都是您們對我愛的一種表達方式。但請您們換一方式來愛我好嗎?

  從文中體會到了你的心聲,渴望得到父母親一如既往的關愛,不要擔心,他們仍然是那麼的愛你,只是方式不同了。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