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您就買來《童話大王》、《鋼筆字貼》等,想讓我“贏在起跑線上”。我每天都在您的“監視”下努力學習。每當窗前傳來夥伴們銀鈴般的笑聲時,我總是不由得幻想自己是一隻鳥…… 

  上了五年級,您反而變本加厲了,用許多“規定”把我約束在我的“鳥籠”里,那時,我真的變成一隻鳥了,不過是一隻失去自由的鳥。 

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后,拿起《紅岩》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看到江姐飽受敵人的酷刑時,那十指連心的疼痛直鑽我心,使我淚流不止,偶然抬頭拭淚時,看到了您怒目圓睜的臉。然後,您的兩巴掌不由分說地抽在我的臉上。您讓我在房間里閉門思過,我望着垃圾桶里的書,摸着發燙的臉,想着多年受的委屈,淚流滿面。 

  父親,請您讓我自由安排我的時間,請您讓我迎着風暴成長,請您讓我飛出“鳥籠”,請您讓我重獲自由!

您正在瀏覽: 父親,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