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百花齊放的春天到秋風送爽的秋天,一轉眼,爸爸媽媽已經陪伴我度過了十個春秋。 

  在我上幼兒園時,媽媽您每天做完家務,還要照顧我,爸爸您為了掙錢養家糊口,只好拚命地工作。你們忙得忘記了日月星辰,以前,你們總是說:“不要緊,孩子上學就好,那時,我們就可以歇一歇了。”你們不曾想到,皺紋已經悄悄地爬上了你們的眼角邊。 

  我終於開始上學了,爸爸、媽媽你們陷入了更大的忙碌之中……每天的作業,你們總是不厭其煩地幫我檢查。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做作業的時候,弟弟提議去踢足球。我答應了,丟下作業便玩起來。正玩到興頭上,爸爸和媽媽回來了,看見我在踢足球。爸爸您走過來問我:“作業做完了嗎?”我臉紅了,低下頭,小聲地說:“沒……沒做完。”您不但沒生氣,還語重心長地說:“孩子,時間不會等人,只有人去趕時間,才會有收穫。” 

  爸爸、媽媽給了我太多關懷和疼愛,我現在只有好學習,爭取長大后做一個有用的人,這樣才能彙報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懷和疼愛。 

  啊!爸爸、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