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長大了,我是一名小學生了,我是健康的,我是快樂的,你們就放心吧!

  我愛我們的校園。校園裡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操場,還有片片美麗的花草樹木……我們在課間時像一群快樂的鳥兒,在校園裡自由的飛翔。

  我愛我們的老師。那慈祥的目光,那嚴厲的話語,老師像媽媽一樣愛我。他們讓我很快適應了小學的環境,融入班級這個大家庭里。

  我愛我們的課堂。課堂上學的課程種類可多了,有語文,有數學,有音樂,有體育,有品德,還有美術。一年來語文課上我學會了漢語拼音,還學會了許多漢字,我現在已經會讀帶拼音的故事書了,我的進步是不是很大啊?我也很愛上數學課,老師說,數學裡面的奧妙可多了,小到車有幾個輪子,鐘錶幾點,買生活用品花多少錢,大到火箭發射,都和數學密切相關,數學的作用是不是很大啊?音樂課上那美麗的音符,悠揚的歌聲在校園裡回蕩,深深的吸引着我。美術課上我學會了做手工,還學會了畫很多美麗的畫。高興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最高興的事就是我現在上課的時候再不用像幼兒園那樣小手背背後了。

  我更愛您,爸爸,媽媽。現在我長大了,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也能幫您干一些家務活了,我很開心。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爸爸,媽媽,你們就放心吧,我上一年級了,我是健康的,我是快樂的。

  :

您正在瀏覽: 爸爸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