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很簡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很簡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中國女排對俄羅斯女排的那一場比賽堪稱經典,至今令我記憶猶新。 

  中國女排先失兩局,關鍵的第三局上也以20:22落後。但在危機關頭,女排隊員完成了大逆轉。登上冠軍寶座。比賽中女排隊員奮力拚搏,主教練陳忠和指揮若定。從頭到尾,陳忠和教練一直笑容可掬,鎮定自若。賽後有記者問他取勝秘訣時,陳忠和笑着答道:"姑娘們已經打得不錯了,我相信她們的技術,只要她們一分一分地拼就行了。”巨大的成功背後,竟然是如此普通的道理。 

  成功其實很簡單,除了設置具體化的目標外,還應當有良好的心理素質。我相信陳忠和教練的可掬笑容,是給女排姑娘們的一劑鎮定劑,讓她們凝神聚氣,衝擊冠軍。心理素質不好,常常會成為導致失敗的潛在原因。 

  仔細想想陳教練的話,樸素中蘊含著深刻的哲理----成功其實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其實很簡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