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不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不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太難了!”我翻到準備學的鋼琴曲嘆息道。咋地一看,有這麼多的裝飾音和跳音。我非常不想學這首曲子,但老師對我說:“你回家慢慢練,總能練熟的。” 

  回到家,便急忙打開樂譜。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一個音一個音的摸索着。都過了一個小時了,我終於會了一小段,可彈起來總是斷斷續續的。我心裡煩透了,但好奇心促使我趕快學會,感受一下這首曲子的美妙之處。 

  又一個小時過去了,我還是沒有學會,而且越往後越難了。“為什麼老師讓我學那麼難的樂曲呢?”這令我疑惑不解。我漸漸失去了興趣,不想再彈了,恨不得砸了鋼琴。可我想起了老師的話:熟能生巧,只要你多練,就一定能學會。是啊!自己怎麼能這麼沒耐心呢?我相信我慢慢練,就一定能學會!我又有了信心。我一個音一個音的研究,一句一句地彈,終於把這首歌彈下來了。果然,這首曲子的確優美動聽,彷彿把我帶進了音樂的海洋。 

  彈着首曲子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任何事情只要你去認真做了,其實不難。

您正在瀏覽: 其實不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