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不是我“烏鴉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不是我“烏鴉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期待已久的鈴聲終於響了。此時的我在想:“下課的鈴聲總是那麼的動人!”——因為我早就跟幾個同學約好了一起去打籃球。

  我如火箭般地疾馳跑回到了家中,放下早就想甩開的書包,脫下校服,換上了運動裝和一雙球鞋。我急匆匆地往文化廣場跑去。

  走到書店前,我和同學會面了。“走吧,今天我教你們新技術!”我們的頭兒——很會打籃球的班長說。“好耶!”大家都不約而同地答應了。此時我感覺得到一種不祥的預感,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沒等我想完,夥伴們就開始繼續往文化廣場啟程了。這時,班長在橋上拍着籃球。我看見此情形,說:“班長,不要在橋上打籃球,小心掉了下去!”沒等我說完,球真的飛了出去了。

  大家都驚呆了。我也嚇得跳了一下。大家的眼神一直望着我,似乎在指罵我。這時,班長指着我說:“你這個烏鴉嘴,我在這裡邊走邊打了籃球那麼久,從來沒掉下過去。今天你一說,真的掉下去了,你看你是不是烏鴉嘴。”

  我一直站在橋上不敢說話,心裡感到很委屈:“這又關我什麼事啊,你在橋上打球確實不對啊,我只是好心提醒你的呀!世事無絕對啊,班長怎麼連這個都不明白呢?”

  “算了,走吧,球不要了。掉下去哪能撿上來啊。”同學們都在勸班長。班長說:“我也知道啊,但是球不是我的,我是叫我的姐姐向她的同學借的,現在球沒了,以後姐姐哪敢再借給我啊!”我聽了,又感到慚愧,心想:“難道真的是因為我的烏鴉嘴嗎?要是我沒說這句話,該多好啊!”

  同學們聽了,說:“好吧,我們儘管試試能不能把球給撈上來,但是為了安全,儘力就行了,要是撈不上來,就大家籌錢買過一個吧!”“嗯”班長點了點頭,說。

  大家都順着球的流向追了過去。於是到了奶奶家。我們向她借了一條長棍子,但棍子還是不夠長。於是,同學拿起一個掃把,把河裡的水葫蘆掃開,再向人家借了一張漁網。大家拿着漁網往河裡一拋,終於將籃球給撿回來了。

  “都是你,都怪你的烏鴉嘴,要不是你說了那句話,我們就不用廢了那麼長時間去撿球咯!和你在一起真倒霉!”同學們都在指責我說。我委屈極了,我暗暗的發誓:“以後再也不這麼多管閑事了。但是事情不完全是我的錯,在橋上打球,確實很容易將球給打出去的,並不是我的烏鴉嘴呀!”

  在此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在橋上打球,這樣確實是很危險的。世界上並不是因為“烏鴉嘴”而壞事,而是因為那個人沒有時時刻刻謹慎做事而造成的後果。

  廣東惠州博羅縣橫河中學初二:hz985557927

您正在瀏覽: 其實不是我“烏鴉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不是我“烏鴉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