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愛其實很簡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其實很簡單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愛是連通五湖四海的橋樑;有人說:愛是驅除恐懼的良藥;有人說:我站在真愛面前,就是希望被真愛擁抱的人。每個人都渴望得到愛,我時時刻刻也奉獻着愛。 

  愛父母 

 父母給於了我們生命,是我們生命的起源;要愛首先要愛父母。小時侯,我以為父母很有力,總喜歡把我高高舉起,長大后才知道,那個舉起的是別人-----愛。愛的力量是無限大的,父母的力量是無限大的,我的力量是無限大的,僅僅是一個微小的動作,端上一杯茶,為父母盛一碗飯也都能表達出我對父母的愛,表現出我的力量。 

  愛親人 

  許多的親人組成了一個家,而這個家是靠大家共同維持,而最大的支撐者,就是--愛。它是使一家人和睦、團結的功勞者。 

  我感受着親人的愛,兒時的搖床定有親人搖動的痕迹;香甜的酣眠定有親人童搖的歌曲;嫩嫩的小手定有親人牽拉的指印;圓圓的臉定親人鬍鬚的印跡。 

  我長大了,穿起了“綠蔭”的愛撫,我的思想得以凈化與升華。我愛親人。 

  愛老師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是你給了我們知識,小時侯,我總以為你很美麗,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那間教室放飛的是希望,而守巢的總是你。小時侯,我以為你很神氣,說上一句話也驚天動地,長大后才知道,那塊黑板寫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小時侯,我以為你很神秘,讓所有的難題都變樂趣,長大侯才知道,那支粉筆畫出的是彩虹,灑下的是淚滴。 

  愛自己 

  人都有自私的一面,自己先用過的東西,才給別人。想要愛別人,首先要愛自己,否則一切都是空談。 

  人人都渴望愛,而你有沒有愛過別人呢?放眼世界,放眼社會,放眼身邊,你會發現,真愛其實很簡單。

  重慶市合川區中學初二00八級十一班

  胡越月

您正在瀏覽: 真愛其實很簡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